Meow

Why is a raven like a writing-desk?

突然发现老炮儿也挺适合双花的。
那种京城老炮儿家的小炮儿大孙和来帝都自助游的乐乐。
某天出门买早餐的大孙发现地上躺着一钱包,钱都没掏空了证件一张没少,心里仁义道德的炮儿责任感(??)作祟打算按身份证上的地址把东西寄回去,没想到填地址的时候被到处找钱包的乐乐撞了个正着。
“嘿小偷哪里跑!”
“我不是小偷。”
“不是小偷你还拿我钱包!”
之后就是不断循环的你是小偷我不是小偷的对话下两个人认识了,也交换了名字,大孙还带身上没钱的乐乐京城免费游,途中给他讲自家老爷子年轻时的风光
事迹。
“哇你爸爸年轻时这么6!”
“那当然等我老了以后和他一样6。”

………曾经66的孙老爹:儿砸,我的早饭呢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eow | Powered by LOFTER